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姐妹突遭车祸 交警暖心相助

2022-09-01 10:12: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陈诗雨 )近日,市民小林姐妹委托其家人,将一面写有“姐妹二人突遭车祸,警保联动急解民忧”内容的锦旗,送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田中队民警李孟贵和林文实手中,以表达其感激之情。

据了解,8月4日中午,龙田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小林姐妹伤情严重,危及生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田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告后,及时协调医院方面开辟“绿色通道”。经全力抢救,小林姐妹情况有所好转,但高昂的医疗费却又让她们家人愁容满面。

原来,肇事司机家境困难,无力垫付相关医疗费用,而小林姐妹已经花费了30万元医疗费。面对难以估计的后续治疗费用,事故当事人双方束手无策。

为缓解当事人双方的经济压力,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田中队积极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协商启用商业险,预付部分医疗费,以缓解事故当事人压力,让伤者安心接受治疗。在民警的协调下,保险公司特事特办,将15万元预付费用转到小林姐妹的医疗账户,缓解了她们的燃眉之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