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2年全省公安巡特警专项比武在福清举行

2022-08-31 12:09: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全省公安巡特警专项比武在福清举行

福清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高兴铨)8月25日至26日,2022年全省公安巡特警突击攻坚专项比武在福清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举行。

据悉,此次比武共设4个竞赛项目,分别是长短枪实战射击、综合体技能、200米游泳以及3公里极限体能。其中,长短枪实战射击,模拟了城市突发暴恐袭击枪战环境中的4个实战场景,既考验突击队员精准的枪法,又考验在高压环境下冷静处置、精准判断、快速射击的能力;综合体技能项目通过设置低桩网、高墙、斜绳摆渡等组合障碍,考验突击队员匍匐、攀爬、跳跃等穿越障碍能力;200米游泳,要求突击队员具备全面素质,遇到水中险情时,能够挺身而出;3公里极限体能,要求队员不但要有速度,还要有耐力,是对突击队员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最强考验。

经过前期层层遴选,来自全省9市1区的10个代表队的50名特警精英角逐单项科目、综合成绩团体前三名以及单项科目个人前六名、个人全能前六名等45个奖项,充分展现了巡特警队伍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