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镇街有了“专业移动消防站” 18辆小型消防车投用

2022-08-26 09:45: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镇街有了“专业移动消防站” 18辆小型消防车投用

福清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薛晓娟)8月24日,福清市应急管理局乡镇小型消防车交付仪式在福清市两馆一中心举行。福州市应急局局长陈仁德、福州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陈寅,福清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出席仪式。

交付仪式上,福州市、福清市领导分别为各镇街授消防车钥匙。据介绍,由福清市应急管理局采购并配发的18部小型消防车具有车身小、机动性强的特点,可以到达大型消防车无法到达、无法通行的地方,扑灭火灾,做到火灾打早、打小、打了,将极大程度提高各镇街消防力量快速反应能力。

李文清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交付的小型消防车是我们身边的“专业移动消防站”,能够有效破解村居一线“远水难救近火”的难题。各镇街要以新车交付为契机,扎实开展队伍训练,增强基层战斗本领,熟悉掌握车辆性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业务水平,守护福清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