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女企业家连续11年资助贫困大学生

2022-08-25 11:15: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陈生)8月23日,市慈善总会举行2022年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市慈善总会、团市委相关领导,爱心企业家余芳伉俪,以及20名受资助的大学生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3位受助大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感谢余芳“妈妈”的厚爱和无私帮助,表示将不忘回报社会的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图强,学有所成,将来为祖国、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爱心女士、福建龙昇旅游开发集团总经理余芳连续11年资助20名贫困大学生,她每年拿出10万元,资助每个学生5000元。她的爱心善举,彰显了一个企业家对社会的担当精神以及对下一代寄予的关爱与厚望。

受助大学生小黄表示,感谢余芳“妈妈”对自己三年学业的资助,让他更有信心完成学业。今后,也会投身于公益事业,去帮助更多的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