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走基层 强服务 解难题 促发展

市领导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2022-08-19 11:03: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夏巧鸿)8月17日上午,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赴上迳镇、渔溪镇调研并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现场办公解难题。

当天,吴永忠实地察看了天福塑胶“腾笼换鸟”项目、天马农业产业园项目、金谷食品项目以及通威威廉有限公司,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用地租转征及配套道路、容积率调整、天然气管道接入等具体问题。吴永忠强调,相关部门、乡镇要主动靠前,强化和企业的联动,着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统筹抓好土地等生产要素保障,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镇域经济稳步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吴永忠认真听取各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各镇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信访积案化解及近期工作等情况,协调基层提请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各镇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副市长莫开奇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