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镜洋镇工会联合会共办青年交友活动

2022-08-17 15:13: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总工会、镜洋镇工会联合会共办青年交友活动

福清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郭成辉 )813日,一场欢快的“工会有约·交织幸福”相亲活动在镜洋镇陈家湾休闲农庄举行。40多名来自福清市辖区各工矿企业的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镜洋镇工会联合会承办。当天,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们在手挽手转圈活动的开场热身后,共同协作进行了“运送女生”“四人连体裤”等交友联谊项目(如图)。在充满乐趣的互动游戏中,素昧平生的青年男女共同配合,拉近了彼此的“心距离”,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活动很难得,也很有意义,感谢工会‘娘家人’给我们提供了这一机会。我们青年人要珍惜今天的好时代,努力去创造幸福新生活。”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告诉记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