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人大视察古民居和文旅经济工作

2022-08-16 12:54: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陈凯婷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教科文卫委和部分兼职委员走访联系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古民居保护利用和文旅经济融合发展工作。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走访了福清市人大代表郭廷芳、福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兼职委员何剑明,详细了解他们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同时深入江镜镇,视察了下和洋古民居、南宵村农业创业园,详细了解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等。

人大代表对江镜镇文旅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要进一步引入新业态,推进古民居活化利用,并持续优化服务,加快推进文旅产业优化升级;要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精心策划推出文化旅游营销活动,强化运作宣传,丰富文旅内涵,快速提升客流量;要做大做强做优文旅产业链条,扩大江镜文化旅游的知名度,不断推动文旅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