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综合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展顺利

2022-08-15 11:07: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渔溪综合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展顺利

福清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陈川 实习生 何颖 )记者获悉,近日,渔溪综合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市场内侧改造已完成(如图),预计今年内可投入使用,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

据悉,渔溪综合农贸市场地处渔溪镇区中部,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承担着镇区70%以上人口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供给,更是渔溪、上迳、新厝、江阴等地农副产品的重要集散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市场出现破旧、杂乱等问题。为推进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市委市政府将其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渔溪镇将其纳入专项债项目,提供足够的资金保障。同时,建立专人跟踪服务机制,定期收集汇总项目进度。

据了解,渔溪综合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共分为两部分,其中市场内侧部分已于2020年完成改造,外侧部分将整体重建,目前正在浇捣混凝土、内部砌墙等,预计本月底能完成主体建设,转入内部装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