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

2022-08-15 11:07: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黄海玲 )8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开展“提升文化软实力,打造龙江两岸公园历史文化长廊”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当天,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察看了玉屏山公园、玉龙森林步道、五马山栈道技术师范学院段、江滨公园北岸(原玉屏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各公园内部空间布局、园林景观、功能设施等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陈生表示,建好城市公园、森林步道,既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对完善主城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也具有重要意义。政协委员们要持续跟进,依托委员工作室、福清E政协等履职平台,因地制宜,为城市公园建设提供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加强提案办理“回头看”和跟踪回访,动态掌握办理新成果、建设新进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