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2022-08-11 15:31: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陈诗雨)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在全市范围内清洁、维护交通设施,为我市“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据了解,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城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施划、整改或新建了交通标线标牌。同时,对标识标牌及护栏进行清洗,让标识标牌的安全防护作用发挥得更加明显。因交通信号灯位置特殊,其维护清洁工作会影响路口通行效率,交警部门特意选择通行车辆较少的时段,组织人员对交通信号灯进行全面清洁(如图),并对灯杆脱漆、灯罩倾斜、灯具、摄像头蒙灰、线路老化等进行修复或更换。通过维护改造,道路沿线的各类标识标牌焕然一新,过往驾驶员对路况一目了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