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落实增配AED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回头看”座谈会

2022-08-09 10:15:24

福清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陈诗雨)8月5日,市政协吴华云副主席主持召开“关于在公共场合增加配备AED设备,加强小区物业具备基本急救技能的建议”提案办理回头看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有关部门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关于在公共场合增加配备AED设备,加强小区物业具备基本急救技能的建议”开展协商。市卫健局通报了提案办理相关情况,提案人和市政协委员们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对委员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反馈,总结探讨办理经验和有效做法。

吴华云指出,各承办单位针对委员提案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要注重提案成果转化,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要加强宣传推广,使全社会提高急救意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职责,安排培训工作,加强监督评估,进一步落实公共场所配置AED和开展群众性应急救护公益培训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