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融开展侨情调研活动

2022-08-08 12:40: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陈凯婷)为更好地服务侨胞,进一步推动侨务工作开展,8月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华鑫带领调研组来融开展侨情调研活动。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峰,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玉金参加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渔溪镇黄檗山万福寺、福清侨乡博物馆、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走访,详细了解福清侨文化建设、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建设和食品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福州市、福清市侨情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海外侨胞代表的需求和问题。调研组表示,将紧贴侨胞需求,持续深化便侨惠侨各项工作举措,服务好华人华侨、归侨侨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