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七夕】2022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七夕”主场活动举行

2022-08-08 12:40: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们的节日·七夕】2022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七夕”主场活动举行

福清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滕端钦)8月5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七夕”主场活动在音西街道埔尾村福馨步道网红打卡点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税务局、音西街道承办,音西街道埔尾村协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人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同时,用不断繁荣的文化事业,为百姓生活增添新亮点,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以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当晚,“我们的节日·七夕”主场活动在火热劲舞Adions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亲密爱人》《情非得已》等歌曲演唱,将活动推向浪漫温情、热烈甜蜜的氛围中。《抢饮料》《踩报纸》《气球传杯》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团队互动游戏,让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在游戏中互帮互助、积极合作,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愉快的夜晚。活动既为市民朋友带来丰富多样的节日体验,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今天的活动让我受益良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不仅可以近距离交流,而且在相互合作中,增进了彼此了解。”单身女青年陈伟表示,政府部门不仅搭建了这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而且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让他们在精神上得到了很大满足,也认识了更多异性朋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