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福厦公路综合整治工作

2022-08-05 10:21: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黄海玲)8月3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福厦公路综合整治工作开展调研视察。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察看了镜洋镇甘厝口安全提升工程、福厦大道(北福政至创业大道段)提升改造项目、渔溪糖厂路交叉口安全隐患整治项目、福厦公路新厝段积水整治项目,详细听取道路规划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力求道路建设谋划更合理、更科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局、市公路中心、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福厦公路综合整治情况,委员们畅所欲言,就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翁芳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凝心聚力,紧锣密鼓开展工作,既要厘清“单子”,更要开好“方子”,研究细化整治期间的通行方案,采取专业化设计,切实做到道路整治提升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促进项目尽快动工、早日完工、早日见效,畅通门户通道,提升城市形象。他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围绕提升城市形象、缓解道路通行压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等方面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努力营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共同绘就美好发展蓝图,为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再添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