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直机关工委来融开展党建活动

2022-08-05 10:22: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滕端钦)近日,福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郑慧中及福州市直机关第二党建联系片成员,到我市开展党建活动。

当天,郑慧中一行前往阳下街道漈头村,参观了福清县委成立旧址纪念馆、福清地方革命史陈列馆、福清党建引领展示馆、红色生活馆等场馆,并观看全息情景式舞剧,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福州市发研中心、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等3家单位介绍党建工作情况;福清、马尾、永泰等县(市)区机关工委也分享了各自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各部门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责任,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