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御冠食品鱼丸“入驻”高速服务区

2022-08-03 12:40: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林明 )近日,御冠食品旗下品牌珍享福州府鱼丸正式入驻泉州朴里高速服务区,这意味着过往旅客不用下高速即可在服务区买到正宗优质的福州鱼丸。

据了解,在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的推动下,今年4月,福建省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与福州市鱼丸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鱼丸生产企业与高速公路服务区各类运营主体合作对接。御冠食品积极响应,迅速拓展,现已入驻莆田大济服务区、安溪槐植服务区、德化戴云山服务区等高速服务站点几十家。

据介绍,泉州朴里服务区站点获得福州市鱼丸协会正式授权,是“福州鱼丸品牌特许经营店”,提供以珍享福州府鱼丸为主的特色美食,包括珍享青鳗鱼丸、珍享古早肉燕、珍享火山石道地肠、珍享澎湖墨鱼爆蛋等产品,高速司乘人员既可在此堂食,也可外带送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