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耀科技大学完成第一栋单体建筑桩基施工

2022-08-03 12:40: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黄海玲 )由中建海峡承建的福耀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日前完成全部298根桩基施工,现已进入桩基静载试验阶段,这是校内第一栋完成主体桩基施工任务的单体建筑。当天,项目部也立起了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福耀科技大学校园基建的第一台塔吊。

据了解,自5月14日正式开工以来,中建海峡先后投入数百名工程技术人员、30多台施工机械,战胜了持续1个多月的汛期和高温天气。项目部经理连馗告诉记者,不利的气候因素让施工任务更加艰巨,但项目团队上下拧成一股绳,目标一致,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项目建设得以快速推进。

据悉,中建海峡福耀科技大学项目坐落于福州高新区南屿镇流洲岛,总建筑面积438118平方米,项目主体结构预计今年底可封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