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老促会来融调研老区村乡村振兴工作

2022-07-26 10:41: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陈凯婷 实习生 严安娜)7月21日,福州市老促会老区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福州市老促会、各县(市、区)老促会会长、秘书长以及《红土地》杂志社成员齐聚江阴镇小麦岛革命老区村,共话老区村乡村振兴工作,筹划发展蓝图。

当天,来自福州市老促会的成员们共同参观调研小麦岛革命老区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深入了解小麦岛革命老区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近年来小麦村发展情况以及江阴镇乡村振兴提质增效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加快老区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会商。大家充分肯定了小麦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要因地制宜把老区村建设好,绘就富有革命老区特色的乡村振兴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