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渔溪镇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2022-07-26 10:41:11

福清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陈心怡)7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玉金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前往渔溪镇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产业加速发展。

当天,何玉金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通威威廉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福清宏益食品有限公司、福清双叶德达交通器材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线、实验室,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就招工、审批等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何玉金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对接,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福清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延伸产业链,注重产品研发,不断增强竞争力、开发新市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