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元洪—新疆产业合作商务座谈会召开

2022-07-19 11:21: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陈川)7月14日,元洪—新疆产业合作商务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福清企业界代表们共聚一堂,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新疆地区的企业界代表作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疆地区的农业发展、区位优势、优惠政策等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新疆地理优势得天独厚,各项扶持政策及投资优势明显,两地合作前景广阔。当前,福清元洪投资区正在建设一个专业、创新、绿色、开放的国际化食品高端园区,全力构建以进出口为主的国际供应链体系,通过两地互动合作,产业可以形成优势互补,带动两地共同发展。同时,新疆、元洪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对探索食品产业链分工合作模式,让新疆地区成为福清食品产业“引进来、走出去”的连接器和转换器等方面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