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厝边交通安全宣讲团宣讲道路安全

2022-07-19 10:45: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黄海玲)7月13日,市城管局江镜中队、镇道安办联合福清市厝边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组织各村劝导员及村民在江镜镇吴塘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福清市厝边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围绕“道路交通安全”主题,通过真实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耐心细致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基本常识,重点讲解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驶、超员超速、闯红灯、驾乘摩托不戴安全头盔及农用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同时,执法队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提醒群众在外出游玩的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不乘坐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不乘坐超员、超载车辆,并注意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