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实地观摩学习 启迪发展思路

全省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参观我市乡村建设情况和廉政文化阵地

2022-07-18 10:53: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陈凯婷 陈岚 )7月14日—15日,全省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组织学员参观我市乡村建设情况和廉政文化阵地。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名村党组织书记及组织部门跟班干部参加。

两天来,培训班学员先后来到宏路街道周店村、江镜镇南宵村、阳下街道溪头村、阳下乡贤馆、洪宽工业村以及福清廉政教育中心,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产业发展规划、基层党建品牌、发展生态农业创业园以及壮大村集体经济等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边走边听、边思边悟,在互动交流、看听思悟中启迪发展思路。学员们对我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和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赞赏,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真抓实干、廉洁修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埋头苦干、争当先锋,真正做一名“一心为民”的好书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