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1年度福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最美”先进典型名单公布

福清5个典型上榜

2022-07-15 13:06: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夏巧鸿)近日,2021年度福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最美”先进典型名单公布,福清5个先进典型上榜。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福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等15部门联合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最美”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宣传发动、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推选出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其中,福清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上榜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福清市供电公司“电亮天使”弱势儿童关爱项目上榜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福清市龙江街道天宝社区上榜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福清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福清市宏路街道景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上榜最美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所(站)。

福州市委文明办希望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风采,始终做践行主流价值、弘扬志愿精神的示范者、引领者,不断激发人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推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深厚文明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