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民盟福清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7-14 11:15: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滕端钦 )7月9日,民盟福清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民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盟福州市委会主委林群慧,福清市副市长、民盟福州市委会副主委、民盟福清市委会主委林鹤志参加活动。

会上,刘泓作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他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的历史脉络、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等,深入分析了为什么要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及如何开展主题教育等问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盟史课。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希望我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做到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和更大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当天,刘泓一行还前往我市部分乡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走访了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