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港头镇党员干部别样方式过“七一”

2022-07-04 10:29: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陈心怡 通讯员 何玉华)7月1日,港头镇机关党支部联合福建大方圆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员助力企业发展专场直播活动,通过政企联合,共同推介企业产品,助力辖区非公企业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党员积极投身经济建设,服务企业发展。

当天,港头镇机关党支部党员陈华强、薛晨棋化身“网红”,与企业职工一道,在“米兰米苏”抖音直播间,向广大网友推介冰淇淋蛋糕、冰淇淋月饼、榴莲毛巾卷等商品。直播期间,还穿插“送福袋”“抽霸王餐”等活动,气氛十分活跃。网友们不断刷屏,仅用了2小时就实现销量额近1.6万元。据统计,此次直播浏览量达2.3万人次,“米兰米苏”抖音平台涨粉1500多人。

“党员干部助力企业直播卖货,不是最终目的,而是借直播火爆之势,加速推介本土企业产品,助力企业发展。”港头镇组织干事何玉华表示,今后,该镇将继续联合辖区企业,不断探索消费者需求,改进直播技巧、总结直播经验,为企业走出新型发展道路提供强大助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