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5家企业入选福建省工业龙头培育企业

2022-07-01 11:57: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第四批福建省工业现有龙头企业名单(14家)和福建省工业龙头培育企业名单(82家),其中,我市5家企业入选福建省工业龙头培育企业名单。

我市入选的企业分别是:福建御味香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福清市新大泽螺旋藻有限公司、福清市兆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2021年3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福建省培优扶强工业龙头企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该计划明确提出实施龙头企业“三个一批”行动,着力做优做强一批现有龙头企业,加快壮大一批龙头培育企业,策划引进一批新的龙头企业,提出到2025年,培育营业收入超百亿元工业企业60家,带动形成20个以上规模超千亿的产业集群、培育300家以上单项冠军、1000家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