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

2022-06-29 11:46: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薛红)6月份以来,龙田镇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投资观,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6月15日晚,龙田镇联合辖区各个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易拉宝、发放宣传手册、答题互动、现场普法等多种方式,面向群众开展数字人民币以及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活动。鼓励及时举报非法集资线索,提醒基层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群有效识别身边的非法集资行为和网络非法集资手段。活动当天共发放带有宣传袋子100个、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

宣传月期间,龙田镇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机关、工厂、学校、家庭、村(社区)等举办防范非法集资的讲座、宣传活动。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宣传海报等,加大宣传渗透力,积极营造抵制非法集资齐参与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