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揭晓

2022-06-24 10:26: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夏巧鸿 )近日,由市委文明办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联合主办的“2022 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暨第14届全国大广赛校赛选拔赛颁奖典礼”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行。

据了解,今年4月底,市委文明办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联合举办公益广告设计大赛,鼓励学生以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围绕“我们有信仰”“奋进新青年”“接力写青春”三方面进行创作。两个月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783件。经过评选,共选出2022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平面类、视频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等类别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40 项。

据悉,公益广告宣传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是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社会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为目标,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实施公益广告提升工程,先后制作刊播了一批展现大真大爱大美、弘扬主旋律的公益广告作品,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