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开展毒品预防教育

2022-06-23 10:27: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薛红 高晶晶 通讯员 卢文明)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月21日,龙山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全国禁毒日”宣传活动。

当天,龙山司法所联合市禁毒办、龙山派出所和龙山街道综治办、社区戒毒与社区康复工作管理站、东皋社区等单位,到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龙山校区),组织该校2019级毕业生约400余人,参观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宣教馆,并分发《禁毒法知识小册子》、《青少年学法口袋书》、《民法典》等书籍,让他们了解毒品的危害。随后,工作人员举办讲座,讲解《禁毒法》的由来、林则徐“虎门销烟”故事、新型毒品的样子与危害、吸贩毒的法律惩治等知识,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增强其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