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0 11:25: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福清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薛晓娟)6月16日,市安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在福和万达广场联合开展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如图)。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引导公众学习应急知识,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

当天,主办方在现场设置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和小礼品。活动开始后,融侨小学学生表演了主题为“溺水警钟长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情景剧表演。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进行安全生产监管宣誓。紧接着,中建海峡公司员工表演了歌舞《安全守护者》,以“说安全”“唱安全”“舞安全”的形式生动传达安全生产理念。最后,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专家为市民现场传授气道梗阻急救知识。据统计,在线上互动抽奖环节,共吸引300余名网友参与活动,直播间累计观看数达2.3万人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