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三明市农业学校揭牌

2022-06-20 11:24: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林秋明)6月15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三明市农业学校举行揭牌仪式。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校长廖深基,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列平出席仪式并为学校揭牌。

揭牌仪式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三明市农业学校领导分别介绍各自办学情况,并签署了附属学校协议。据介绍,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三明市农业学校揭牌成立,标志着三明市农业学校职业教育发展迈向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科、人才、平台等优势,在师资提升、育人提质、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合作共建机制,打造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职业教育特色发展模式,为服务我市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提供技术人才支撑。

当天还举行了福建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签约仪式、省职业教育教师发展联盟实习实训委员会学术论坛。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还与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沙县区小吃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了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