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管队员修补国道破损大坑

2022-06-17 10:02: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城管队员修补国道破损大坑

福清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黄海玲)6月13日上午,市城管局新厝中队接到市民反映称,324国道红绿灯处出现一个大坑,给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困扰。当天下午,该中队便组织人员开展道路维修工作。

当天,市城管局新厝中队队员闻讯后,到324国道及新江路巡查。由于该路段过往货车较多,经过长期辗轧,路面出现长约2米多、深达15厘米的大坑,加上近期我市持续降雨,路面积水,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此,该中队经过多方努力和协调,联系上附近的砂石料场,弄来一车砂石料,并组织队员一起将砂石料填到坑洼处。

“有不少骑电动车的市民因不了解路况,直接行驶过去,导致摔倒。为群众办实事,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解决群众困难。”市城管局新厝中队负责人表示,由于天气原因,他们只能临时性修补道路。等天气转好后,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专业修补。同时表示,近期将安排队员加强路面巡查,及时提醒行人绕道,保障行人和车辆安全出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