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民建福清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6-08 10:31: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魏明华 施点睛)5月29日,民建福清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建中央、民建福建省委会、民建福州市委会召开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迎接中共二十大为契机,通过专题学习、自主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以及民建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民建会员积极投身“最福清”经济社会建设。要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核心内涵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