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举办干部心理辅导讲座

2022-06-07 10:58: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薛红 通讯员 翁小婷)为有效缓解基层干部心理压力,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心理健康,近日,我市干部心理辅导“下乡”巡回讲座走进龙田镇。

讲座特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助教、心理学硕士李奕授主讲。李奕授以“面对压力,从容应对”为主题,从自我认识、剖析原因、从容应对等3方面详细介绍当前干部职工工作和心理压力骤增的现状以及生活中常见的困惑,深入浅出地讲解心理学知识和应对压力的方法和技巧,引导帮助大家释放压力,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养成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心理健康咨询辅导讲座,学会了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将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