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平安福清 全城热跑”活动落幕

累计参与人数超千人

2022-05-31 11:04: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陈凯婷)“平安福清,GO GO GO!”5月29日,“平安福清 全城热跑”活动最后一场长跑在呼喊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平安福清 全城热跑”活动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融媒体中心、石竹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马拉松协会、福清玉融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福清市融媒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旨在深入推进平安福清、法治福清建设,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当天早上六点半,300名左右的长跑爱好者、市民群众从人民体育场出发,途经翰林天下、玉屏山栈道、狮山隧道(非机动车道)、石井村、融城中学等地,最后折返回人民体育场。在全程11公里一个小时半的活动过程中,不仅有年轻男女,还有上至古稀之年的老人。期间,还有30名由老人及少年儿童组成的志愿者团在一旁帮忙指引路线,递水等全程服务。

据悉,此次“平安福清 全城热跑”活动,累计有超过1000名的长跑爱好者、市民群众参与了4场全民健身热跑活动,在全城范围内广泛宣传平安福清、法制福清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