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文化讲座走进市军休所

2022-05-19 10:49: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林明)5月16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与市老年大学联合开展的“福”文化讲座进基层活动拉开序幕,首场讲座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举行。该所20多名老干部、老党员到场听讲。

当天,市老年大学教务处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芝兰应邀到场,以《我的晚年我做主——从“五福临门”浅谈老年心理适应》为题,阐述了“五福临门”蕴含的道理及现实意义,并介绍我国老龄化现状、分析老年期身心状态,并就如何适应老年期提出建议,为老干部、老党员健康养老、文化养老、有为养老提供有益参考。

据悉,“福”文化讲座进基层活动是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依托市老年大学教学资源,服务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将陆续在融音社区、步行街社区等基层单位举办“福”文化讲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