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母亲节DIY活动

2022-05-10 10:38: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妇联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母亲节DIY活动

福清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陈生)5月8日上午,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感恩关爱 情暖玉融”母亲节DIY活动,邀请关爱母亲健康的女企联爱心骨干、“巾帼文明岗”代表、爱心微家骨干等到现场制作夏季礼帽。

活动中,有的母女合作,有的母子联手,有的姐妹互动,大家精挑细选搭配颜色,把喜欢的花朵粘贴在专属于自己的夏季礼帽上(如图),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中。

陈女士表示,这场DIY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姐妹们平时忙于工作、照顾家庭也无暇放松,在这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由妇联及妇儿活动中心牵头,大家终于能够欢聚一堂一起庆祝母亲节,真的很开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