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头镇卫生院:健康体检送下乡 贴心服务老百姓

2022-05-09 09:19: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城头镇卫生院:健康体检送下乡 贴心服务老百姓

福清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陈川 通讯员 陈梦丽)5月6日,城头镇卫生院携手首溪村,对该村60周岁以上的老人开展为期2天的家庭医生签约团队体检活动。这意味着,城头镇卫生院对辖区26个村开展的体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当天,村民们佩戴口罩,有序候诊。本次体检共有6个项目,分别是:眼科、B超、心电图、血压、血糖以及尿液检查。医生们一边耐心为村民问诊、查体,一边普及养生保健知识。

“年纪大了,平时孩子也不在家,身体有点小病小痛懒得去医院,这次医生到村里给我们检查,非常方便。”村民陈炎珠说,当天,首溪村的体检活动共接诊村民112人次。

据了解,城头镇卫生院本次体检活动将持续至8月份。通过体检活动,提高了村民“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