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第三场学习会举行

2022-05-05 11:00: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滕端钦)4月29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第三场学习会举行,邀请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原主任曹敏华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曹敏华教授以“回顾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解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把握学习《决议》的三大要点、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和重大成就、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系统深刻阐述了起草《决议》的重要要求和框架,通过大历史观、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对党的百年历程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了充分阐释。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理论深厚、透彻凝练,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高质量的政治理论学习会,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决议》逻辑内涵的理解,持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引向长效、引向精微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本次讲座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实干担当,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在最福清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曹敏华教授是福建省优秀教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他长期从事中共历史、中共历史人物和新中国史的教学与研究,连续多年获得校优秀教学奖,发表过数十篇学术论文,多项学术成果获得省社科优秀科研成果一、二、三等奖和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