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今年我市培育重点上市后备企业89家

2022-04-26 09:44: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陈凯婷)记者昨天从市金融办获悉,2021年,我市有28家企业列入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今年,我市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培育重点上市后备企业89家。

近日,奋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股份制改制,正式更名为“奋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家在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股份公司。

今年以来,我市着力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助力上市后备企业发展提升。同时,市金融办多次召开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金周转、融资需求、土地、项目推进等专场协调会,为企业上市(挂牌)开辟绿色通道,加快了企业上市步伐。

据介绍,2021年度,我市列入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达28家,创历史新高。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助力企业把握现行新兴证券市场下的历史机遇,推动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助推企业发展超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