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融调研

2022-04-22 11:27: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夏巧鸿)4月20日,省人大法制委委员、研究室主任陈书侨一行,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成财的陪同下,来融开展《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立法调研活动。市领导蔡和斌、莫开奇、张晓参加调研。

在当天召开的法规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土地管理工作,征求了相关部门、省人大代表关于《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省人大确定的立法调研提纲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表示,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加以消化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我省土地管理条例,提高条例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力解决土地管理中的各类难点、堵点问题,以科学、有效的土地管理制度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

当天,调研组还先后前往渔溪交通枢纽站及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海口镇后路村土地整治项目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