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公司捐物助力防疫

2022-04-02 11:20: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林明)3月29日,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向音西街道抗疫一线人员捐赠矿泉水、饮料、方便面、八宝粥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一线人员。

据了解,除了捐赠爱心物资外,面对部分社区存在防疫管控、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人手紧缺情况,3月29日—30日,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还组织多批志愿者,协助音西街道清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入驻我市平台经济产业园的企业之一,是一家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及自动化信息服务打造一站式生态物流体系的“全域数字物流综合服务商”,该公司旗下网络货运平台——超好运APP,于去年5月正式上线运营,是我市颁发的首张“网络货运”牌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