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员工核酸检测错峰有序

2022-03-31 10:18: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高兴铨)3月28日,我市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展开。在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医务工作者走进企业,错峰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服务。

记者在福建宇邦纺织科技公司的核酸检测点看到,企业员工佩戴口罩,分批次错峰有序按照一米距离排队,接受医务人员核酸采样。检测完毕后,迅速离开现场,不扎堆、不聚集,核酸采样工作防护到位、井然有序。

福建宇邦纺织科技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市场,集研发、织造、染整为一体的化纤面料省级重点生产企业。

“我们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闭环管理,避免员工外出,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福建宇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肖西林表示,当天,该公司顺利完成了近1000名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

“大家都是连续奋战,全力以赴,做好核酸采样工作。”城头镇卫生院院长曾国平说,为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该卫生院联合福清市医院成立了10支核酸采样突击队,开展上门采样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