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满足群众办事需求

2022-03-28 10:24: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行政服务中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满足群众办事需求

福清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陈川)线上推广“不见面审批”,线下保障疫情防控不放松,在办事大厅加快审批服务……连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多措并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便捷高效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

近日,记者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审批科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后台协调各部门处理申请人网上申报的业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便利群众办事,该中心倡议群众选择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智慧办、自助办、邮寄办的“不见面审批”模式,通过闽政通APP和“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足不出户完成全流程事项办理,或者通过“融e行”智慧审批平台、“e福州”自助服务终端,实现自助办理,做到防疫、办事“两不误”。

记者在市民服务中心看到,门口的工作人员正引导前来办事的群众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如图),并通过智能一体化门禁闸机,简化测温和验码过程,减少群众排队等待的时间。大厅内的“一米线”标识和温馨提示标识清晰醒目,随处提醒群众注意个人防护。

“我们在每个政务大厅配备了口罩、免洗洗手液、一次性防护手套及酒精等防护物品,供群众免费使用,并通过设置各种标识标语加强宣传引导,提醒办事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保洁员还定期对大厅公共区域,包括机器设备、导办台、填单台等进行清洁与消毒,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市市民服务中心综合科干部黄梓欣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