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7 12:13: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滕端钦)3月14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福州市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吴华云、张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科学部署了今年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市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高质量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较重,全市政协系统要保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凝心聚力参与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政协日常工作同步推进;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狠抓责任落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