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石竹山风景区2月份客流量突破11万人次

2022-03-16 10:13: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林佳)三月,漫步石竹步道,随处可见都是“绿色”,游客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趁着好春光,尽情享受出游踏青的乐趣。得益石竹山风景区服务再升级,今年以来,石竹山风景区游客日益增多,今年2月份,游客突破11万人次。

石竹山风景区位于福清市区西部10公里处,因翠竹满山与奇石嶙峋而得名,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首批福建省级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水利风景区。作为“中华梦文化”的传承地和发祥地,石竹山风景区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到此游览。

为了让更多市民充分体验石竹山风景区的优美环境,今年1月起,石竹山风景区向公众免费开放,并统一对区内标识系统进行规范,增加景区的文化内涵。同时,石竹山风景区还开通了旅游直通车,为游客进入景区提供接驳服务,不断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石竹山风景区服务再升级后,到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据统计,今年1月,景区客流量达到7万多人次,2月份突破11万人次。

近年来,我市围绕石竹山景区开发建设,策划实施了夜景灯光提升工程、108级栈道修复及游客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完成了景区山门、林相等项目改造,极大提升了景区的整体风貌,得到各地游客的广泛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