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来融开展调研活动

2022-03-10 10:37: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林明)3月2日,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林毅敏一行来融调研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和村镇志编修等工作。市领导曹方敏、王新刚陪同调研。

当天,林毅敏一行先后调研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清县委成立旧址场馆群、阳下乡贤馆、福清侨乡博物馆、一都镇罗汉里闽中游击根据地旧址、一都乡贤馆和东关寨闽中游击队第一支队战斗旧址。

林毅敏表示,福清市高度重视党史方志工作,上下同心协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红色领航工作成效显著。他要求,党史方志部门要练好内功,不断提升编史修志的专业能力。要服务大局,紧扣党委、政府、社会的需要,主动寻找工作结合点,确保党史工作永葆生机活力。要积极探索,以村镇志编修为抓手,发挥乡贤文化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推动当地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等工作,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