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妇联举办女性电商新业态专题培训

2022-03-10 10:38: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陈生)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女性创业就业,3月2日至4日,阳下街道妇联结合选调生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为期3天的女性电商技能培训。

培训班邀请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企业短视频陪跑项目”导师吴芳圆来融授课。其间,学员们学习了理论知识,并按照课程安排,进行分组讨论和实践。他们通过上网,自行选择对标主播,观看学习,在培训最后一天,分组进入直播间带货,有的写文案,有的当主播,有的当副播,有的当客服人员,体验直播带货销售方式。

“学员们通过培训,对电商的认识有了质的飞跃。”阳下街道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学员能够用直播带货的方式推广销售本地特色农产品,实现惠农增收的目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