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8 10:07: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林文捷)2月26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一都镇普礼村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旧址,开展“重温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全心全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随后,大家重走蜿蜒崎岖的“红军路”,并先后参观罗汉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战斗旧址、红军宿舍、红军食堂、罗汉里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追忆烽火岁月,深入了解闽中游击支队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课,让自己的心灵深受洗礼。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标准的责任担当,扛起新时代组织工作的重任,为新福清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