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2022-02-24 10:26: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薛晓娟)21日,我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在福清供电公司揭牌成立。据悉,这也是福建电力公司首个建成的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举办了揭牌仪式。随后,嘉宾们来到该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和志愿者之家,了解该公司近年发展和志愿者服务品牌建设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供电公司以“满意在电力”为主题,逐步建成以公司本部1个基地为主、若干个供电所实践点为辅的“1+N”新时代文明实践模式,并将“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和“融电志助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两支队伍、704人全部纳入服务体系,重点推出电力科普宣讲、阳光品质服务、暖心志愿服务等一批文明实践活动项目。

“福清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的建立,是我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新举措、新样本。”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探索设立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和示范点,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今后,我们将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加强联动,不断扩大文明实践的覆盖面和吸引力。”福清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重点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美好生活等主题,全力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努力打造可实施、可复制、可推广的央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示范模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